五月天 Mayday 顽固 MV 💖

今天, 上 Facebook 时首页就 ‘Pop’ 出来这么一个五月天的宣传短讯, 下面是他们去年 8月份还是 9月份上载的 【 顽固 MV 】,  基于某些思绪的召唤, 我再度 click 进去聆听只他那明亮流淌的声音 💖

 

回忆告诉我的是我心生感动, 未必是因为阿信那用尽力气唱出一片励志响亮的曲目, 确实, 它引起里无数个千万个心底有梦的女孩男孩们甚至是迈入社会已有年数的社会人。

令我感到无非幸运的是, 而是某月某日里, 有人短信信息我说: “看到这就想起你了, 觉得你一定会哭的。”

在某月某日里,

              看见这诺大的世界,

                                       某一处灵魂,

有一面看懂自己的镜子。

么么哒! Byee 💖 :* Muacks~

ThenqThenq 💖💖

Leave a Reply

